淮壹

冬眠到夏至

【角色衍生】甲本x德永
“你好,初次见面,我叫甲本。”
“啊,初次见面,我是德永。”
“听说你也想当一名漫才家?那我们……来成立一个漫才组合吧!”
“好啊!那……组合名就叫Spark Heart怎么样?”
“真好啊……我有预感,我们一定会大火的!”
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能放弃梦想很了不起吧?放弃梦想也是一种才能啊。我这些年虽然碌碌无为,但我至少拥有放弃梦想这项才能啊……我仅有的才能…”
“我唯一可以推翻的是‘努力必有回报’这句美好的话语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甜圭和小林子这两个角色相似点很多,同样是十年艰辛逐梦的漫才艺人,都曾为梦想单纯而热血地努力,最终也都被现实的残酷重重地击醒……

【出处:田中圭舞台剧《艺人交换日记》饰·甲本/林遣都日剧《火花》饰·德永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淮壹 | Powered by LOFTER